怀化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

正文

2020年怀化市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!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12-07 23:16:39

  12月7日下午,2020年怀化市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。

  怀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李建国;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、主任武小宏;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、副局长李显军;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陆安智;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、副主任郑一平;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、副主任赵学军;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陈振宇等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。

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落幕!

  闭幕式上,进行了精彩的汉服表演;不仅如此,还有着锦鲤大抽奖,奖品为红旗H9轿车首付奖(价值49999元)、手机、小家电等。

  同时,组委会还为特别支持单位天成·乐府澜庭;特别赞助单位怀化碧桂园、盛世华都·时代城、凯邦·云谷天境进行授牌,感谢他们对此次住博会的大力支持。

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落幕!

  据悉,本届住博会以“甜甜怀化,品质居家”为主题,是一届规模庞大、内容丰富的展会。由于展会主题形式的创新,怀化市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应者云集,具有知名度的房地产开发、销售企业、房地产中介公司、装饰装修公司、建材家居家电经销商、装配式建筑企业等70家以上相关单位参展;共设展位120个,展区面积2万余平方米。

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落幕!

  本届住博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,取得巨大成果。据统计,在为期三天的住博会期间,共实现商品房交易面积16.2万平方米,成交金额8.47亿元;二手房成交金额9800万元;装饰建材成交金额8900万元;其他相关企业成交920万元,总计10.43亿元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