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化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体育中心商圈宏宇新城橡树湾住宅,商业,商铺已然开售 户型面积50~70㎡
来源:乐居君2022-07-20 20:24:00

  乐居买房07月20日消息,现有宏宇新城橡树湾楼盘持续出售中,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。

  宏宇新城橡树湾地处怀化市顺天路与云集路交叉口东南侧,隶属于体育中心商圈商圈,项目目前在售中,价格为8000-22000元/㎡左右,楼盘总占地面积115400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443400平方米,楼盘建筑类型以板楼,塔楼,小高层,高层为主,项目为住宅,商业,商铺,总户数6000,毛坯交房,共有3332个车位,车位配比达1:1.1。

  宏宇新城橡树湾在售建面50~70㎡户型,橡树湾1号楼临街商铺平面,交通便利人流量大,部分商家已入驻,即买即收租,部分商铺总经理签售一口价,更多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。

  项目周边有,21路、27路

  配套商业资源有,宏宇新城自拥上万户、数万人高端消费人群,自带的2所学校上万学生均已开学,配套成熟,品类众多

  医疗资源,有市第一人民医院、五三五医院

 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0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