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化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256万方国际都会城正大·鹤城学府正在选房中
来源:乐居君2021-05-27 10:13:01

  乐居买房05月27日速报,现有房源正大·鹤城学府开始选房期,敬请关注。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。

  正大·鹤城学府,位置在怀化市鹤城区东环路潘家田路交会处,隶属于体育中心商圈,预计价格为约5800元/㎡/平米,总建筑面积2560000平方米,小高层,高层为该楼盘主要建筑类型,该项目为普通住宅,规划建设户数为1520,车位数为1571,,此项目由泽科物业管理。

  正大·鹤城学府

  楼盘周边,有30/15路

  配套学校有,自办幼儿园+小学+初中+高中

  配套医疗资源有,535医院,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

  截止最新统计湖天区共计31个楼盘正在出售中,均价5815元/㎡。

 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(400-606-6969 63619),让买房不再难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